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全城热恋》付辛博对照片默念 称敢爱本天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9日09:14
付辛博诗雅戏中萌生情素
付辛博诗雅戏中萌生情素

  众星引爆贺岁档的2010年唯一爱情喜剧题材电影《全城热恋》即将走入众人视线,影片真实上演“小人物间的大爱情”,欲在寒冷冬日为观众送上丝丝暖意。面对爱情众主演都有着各自对人物的诠释方式,饰演摄影助理的付辛博对于大福与诗雅一段“宽容之爱”给人留下遐想空间,而对于自己的爱情观付辛博称:“我是个爱幻想的人,我认为爱情的东西是天生的。”

  《全城热恋》中付辛博饰演的摄影助理大福在一路执着的寻爱旅程中找到了自己的爱人,并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对方的芳心。而对于付辛博与诗雅的初次合作如何将这种懵懂的爱的感觉演绎出来,付辛博则道出高招,称自己拿着照片一遍又一遍默念这就是自己最爱的人,来麻醉自己入戏。

  当被问及是如何诠释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时,付辛博表示“要坚定打开心结才能够得到爱,从北京到深圳,从南极到北极我都要找到你。”而对于自己的爱情观,付辛博则称自己是个爱幻想的人,并且一直相信爱情的东西是天生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