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容萱爆姐姐“恨嫁” Selina改走辣妹性感风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29日08:19
任容萱27日为LeSportsac包包走秀
任容萱27日为LeSportsac包包走秀

  搜狐娱乐讯 吾家有女初长成,任容萱27日为LeSportsac包包走秀,举手投足充满着小女人的可爱姿态。日前,她被拍到与台湾篮球联赛运动员苏祥翊上演温馨接送情,姐姐Selina也与律师张承中传出稳定交往,任容萱说,Selina曾说想结婚,但又觉得时候未到。

  姐妹俩感情世界各有发展,任容萱说:“Selina向往婚姻,因为我们家庭和乐,如果姐姐真要嫁,我会舍不得她。”任容萱也趁机撇清和苏祥翊认识不到1年,“我喜欢运动型男生,但他只是朋友。”

  除了交换感情心得,姐妹俩也会共穿衣服,但任容萱说:“最近姐姐改走辣妹性感风,我不敢穿。”今年过年,任家母女把任爸留在台湾照顾爷爷,3人要到京都旅行、血拼,最近任容萱想置装,妈妈都阻止她:“到日本再买个够。”

  任容萱说,妈妈和姐姐的购物能力并驾齐驱,她只有在旁边提包包的分。但最近她开始赚钱,还考上驾照,让她非常兴奋,要包多少红包给爸吗?她说,以前就会包红包,任爸都笑说:“女儿长大了。”然后把红包留下来,钱还给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