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 > 相关新闻

《波西杰克森:神火之贼》罗根勒曼轰动登场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10:05
  曾经获得美国总统奥巴玛钦点“最佳读物”并且曾长期盘据纽约时报最佳畅销书排行榜冠军的《波西杰克森:神火之贼》(原著小说由远流出版),在受到许多读者的注意后被福斯电影改编成同名冒险动作电影,预订2月12日将与全球同步上演,令影迷期待的,除了有《哈利波特》1、2集的导演克里斯哥伦布之外,还有电影中的男主角罗根勒曼,而他在电影中的精采表现,也注定他将成为好莱坞新生代偶像的代表之一!

  说到这位新秀,克理斯哥伦布说:“罗根勒曼就像一个40岁的人拥有一个17岁的身体,他有一种不可思议的超龄本能,我真的相信他有能力成为下一个李奥纳多狄卡皮欧。”

  甚至有媒体直称他是第二个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罗根勒曼虽然年仅17,不过星运却好到没话说,亿万名导克里斯哥伦布《哈利波特1、2集》)在和他合作过《波西杰克森:神火之贼》之后,直夸他就是李奥纳多的接班人,还有和他在《神》片合作的大明星皮尔斯布洛斯南和邬玛舒曼也都为他竖起大拇指,早在他8岁的时候就被梅尔吉勃逊相中,还在《决战时刻》”和《男人百分百》中和这位大明星合作,又在《蝴蝶效应》中饰演小时候的艾斯顿库奇,最近则是和蕾妮齐薇格合演《我的唯一》,年纪虽轻,却战果辉煌,之前克里斯哥伦布并不知勒曼为谁,但在看过《决战3:10》后便惊为天人,后来决定要开拍《神》片时,也毫不考虑的就指名他为男主角第一人选。再加上影评人一致看好《神》片会成为下一个“哈利波特”,也难怪罗根勒曼顺利成章成2010年的影坛新宠。

  虽然罗根勒曼演出经验丰富,不过克理斯哥伦布来说却不知道他是何方人物,早在几年前他的助理就对他说:“如果你要找一个年轻的演员在新片中演出,一定要看《决战3:10》这部电影中的罗根勒曼。”

  《波西杰克森:神火之贼》的故事大纲事叙述问题少年波西在人生不断的出现困扰后,竟然还被天神宙斯指控他偷了宙斯御用的“闪电火”,而这一切都跟他的“身世”有关!

  原来他是海神波塞顿之子,宙斯限他十天之内必须归还,不然就会与波塞顿正式开战,而在此时地狱冥神黑帝斯甚至出现绑架了波西的母亲,并威胁以闪电火交换,为了拯救母亲并阻止这场战争,波西决定要揪出真正的小偷,才能揭开邪恶叛乱的阴谋,拯救他的母亲,带着阿西娜女神之女和羊男,三人横跨整个美国大陆,展开了生平最奇幻冒险的旅程,一路上惊奇不断,众神和野兽也不断出现挑衅,最奇幻冒险的旅程即将展开,他能阻止这一切混乱的发生吗?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