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灵动袁立百变魅影 绝美写真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23:11
写真中的袁立,冷傲灵动中却有勾魂摄魄之态,让人魂牵梦绕
写真中的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冷傲灵动中却有勾魂摄魄之态,让人魂牵梦绕

灵动袁立  百变魅影
灵动袁立 百变魅影

  “媚眼含羞合,丹唇逐笑开” 。刚刚结束赵宝刚导演新剧《婚姻保卫战》拍摄工作的袁立,日前联手中国顶尖摄影师、造型师,共同打造了一组主题为“灵动”的绝美写真。

  敢于挑战开年大戏一向须眉当道的女人,除了由袁立饰演的《牟氏庄园》中的姜振帼,还有谁有这样的勇气?

眸含春水清波流盼,香娇玉嫩秀靥艳比花娇
眸含春水清波流盼,香娇玉嫩秀靥艳比花娇

“媚眼含羞合,丹唇逐笑开”
“媚眼含羞合,丹唇逐笑开”

  从多年前热播的《永不瞑目》,那个开着宝马、个性十足的欧阳兰兰,到现在热播的《牟氏庄园》中当家女掌门,袁立正在用自己的才华、灵气、真诚、勤奋开辟一条属于自己的演艺之路。

  本组写真中的袁立,冷傲灵动中却有勾魂摄魄之态,让人魂牵梦绕。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