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玟牵手娃哈哈强势复出 摆“C”手势魅力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20:43

  有数据显示,央视一套晚黄金时间段明星代言广告占比高达80%以上。运用明星的号召力去迅速打响品牌,已经成为许多企业研究的重要课题。

  近日,由李玟代言的娃哈哈HELLO-C的广告,在各大电视台及视频网站高频次投放,久违的李玟依旧性感美丽,摆出“C”的手势魅力十足,颇为吸引眼球。这一现象,再次引发业内关注。

  二度携手 娃哈哈慧眼独具

  娃哈哈自08年底强势推出HELLO-C后,市场表现迅速超越开创者水溶C100,走俏市场。2009年,在娃哈哈强大的广告攻势与强势的渠道配合下,据称娃哈哈Hello-C当年销售额已突破10亿元大关,称霸补C果汁饮料市场。此番,娃哈哈力邀COCO李玟代言,势必给HELLO-C一个全新的发展势头。

  粉丝们想必不会忘掉,早在2000年,天后李玟出任娃哈哈非常柠檬的广告代言人,一首《一见好心情》红遍大江南北,一度成为明星代言企业产品的典范。十年后,娃哈哈与COCO再度携手,颇为引人瞩目。“COCO健康时尚的气质和HELLO-C的品牌形象十分符合,另外我们还特别邀请了著名音乐人姚谦,量身打造了一首广告歌,希望能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感觉。”娃哈哈市场推广负责人向记者透露。

HELLO-C就是HELLO-COCO的缩写嘛,呵呵
HELLO-C就是HELLO-COCO的缩写嘛,呵呵

  实现双赢 李玟如愿以偿

  事实上,从明星的角度看,代言到合适的产品,引发的多赢效应非常明显。据称此番代言饮料巨头娃哈哈后,李玟复出举动十分耀眼,广告代言和活动邀约不断,前不久更包揽星光大典港台最佳女歌手与最佳专辑两项大奖。李玟私下坦言,自己复出后最大的心愿就是能与娃哈哈再度携手。此次合作可谓天遂人愿。

“我就喜欢HELLO-C”
“我就喜欢HELLO-C”

  作为中国饮料行业的巨头,娃哈哈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里强劲增长,年营业收入近450亿元。而回顾娃哈哈的发展,其独特的网络销售堪称一绝,而其与艺人合作的深入与长久,更被业内所称道。前不久,台湾索尼发布消息,说娃哈哈与王力宏再度签约,这样,娃哈哈与王力宏的合作将达到创纪录的12年。王力宏更被娃哈哈授予“娃哈哈荣誉员工”称号。王力宏与娃哈哈多年的深厚情谊确实颇让人羡慕。另外,湖南卫视的当家花旦谢娜代言的爽歪歪也在全国播得如火如荼。“娃哈哈与艺人合作都很愉快,这也是不少艺人选择代言娃哈哈产品的重要原因之一,彼此之间超越商业合作关系,融入了娃哈哈的大家庭中,这是一个值得深究和肯定的现象。”业内人士这样评价。

HELLO-C祝大家新年红红火火!
HELLO-C祝大家新年红红火火!

  作为一种有效的营销策略,明星代言企业产品也许永远不会过时,明星的偶像力量是如此巨大,可以使品牌突破地域、文化、语言的障碍,从而使品牌的语言成为社会通行的文化符号。但是,是否能把控好明星代言,也是一个企业成熟与否的重要标志。在这里,我们要祝福李玟与娃哈哈的合作,也要提醒企业家用好明星代言策略,为市场营销带来更多光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