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瑛太木村KAERA恋情顺利 半同居遭拍有望闪婚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1月28日16:17
瑛太和木村KAERA
瑛太和木村KAERA

  搜狐娱乐讯 日本“草食系偶像”瑛太继凭借《亲爱的医生》(Dear Doctor)夺得第34届报知电影赏最佳男配角后,也于昨日获由东京电影记者会(由东京七家报纸的电影记者组成)主办的第52届日本蓝丝带奖的最佳男配角。2009年是瑛太演艺事业飞跃性的一年,不仅首次主演电视剧,一连出演的四部电影获得不少好评。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瑛太掩饰不住喜悦的心情,同时坦承今年有“想成为真正男主角”的抱负。

  瑛太气色不错除了因为事业当红外,他和女友——人气歌手木村KAERA拍拖进展顺利也是令其春风满面的主要原因。去年9月,两人被周刊拍到从瑛太家出来,瑛太紧牵女方手的照片,恋情正式曝光。此后,瑛太在出席活动时被问到与木村的绯闻时,微笑答道:“不是拍到(牵手照)了吗?”大方地承认了木村的女友地位。但是,其间圈内几度流传着两人分手的消息,瑛太在卡拉OK店与店员起冲突被传唤至警署协助调查事件发生后,两人的恋情便很少被媒体提及。

  记者曾试图在采访时问及女友的情况,瑛太亦一律保持不予回应的态度。一时让人猜不透当中的究竟。“从当初堂堂正正地承认恋情到现在的支支吾吾,多半是告吹了吧?!”部分媒体如此猜测,不过新年刚过,知情人就曝料瑛太和木村不仅没有分手,而且甜蜜的指数有增无减,1月28日发售的《女性SEVEN》拍到两人同居的照片,进一步证实了这一说法。1月下旬,瑛太和木村一同回到男方家,第二天清早为避开记者视线木村先行离开,没多久瑛太也驾车前往工作地。据记者向瑛太家附近的居民了解,“曾看见木村倒垃圾,俨然一副女主人的样子,经常看到两人一起进出”,瑛太和木村先前就被赞是继水岛宏绚香后又一对“演员+歌手”的十分相衬的“大物情侣”,看现在的状态,极有可能步水岛宏的后尘,宣布闪电结婚。(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