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第33届日本电影学院奖颁奖礼 > 新闻报道

绫濑遥获蓝丝带奖最佳女主 《奶子排球》受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28日15:48
绫濑遥

绫濑遥

  搜狐娱乐讯 27日宣布得奖名单的日本第52届蓝丝带奖,绫濑遥凭借电影《奶子排球》夺得了最佳女主演一奖。她害羞的说:“虽然电影的标题很不好意思,不过能得这个奖还是很光荣。”

  小遥在片中的演技当然是备受肯定,但她敢于挑战有“奶子”这个标题的影片,也受到大家的好评。听到这个消息,她也非常高兴。虽然是接下了片子,但怎么说绫濑也是个年轻女孩,刚接到邀约的时候“觉得不是什么正经的电影……后来虽然知道这是部热血影片,但还是希望能把电影标题改掉呢。”不过“没想到这样标题的电影也能得奖,大家能认识到‘这不是部怪片子’我就很高兴了。”

  在2008年的《我的机器人女友》中扮演过机器人等角色的小遥说,“很久没有演过‘老师’这么普通的角色了。”在拍摄过程中,她和出演学生的男孩子们也不停的交流,合作的很好。

  通过这部作品,绫濑说:“对工作更有热情了。”今后也将“更加努力的喜欢上自己的角色。”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