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顺利过关 与李泽楷虎年择日结婚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28日15:14
  去年四月梁洛施为男友李泽楷,诞下儿子长治后,随即母凭子贵,获男友送赠珠宝及豪宅,由于不想母子受到传媒骚扰,所以梁洛施一直在美国居住,而且每日除了坚持照顾长治外,亦勤做运动修身,在回复产前的身材后,才带同长治回港,与爷爷李嘉诚共聚天伦。

  1月3日,在郑秀文的尾场演唱会上,梁洛施首次产后正式露面,当晚偕同一名女亲友到场,打扮朴素的她,chanel手袋上挂印有“Richard”及“Ethan”公仔,高调晒幸福外,亦意味着她任何时刻都牵挂男友李泽楷及儿子长治。

  有传梁洛施这次返港,除了拜会未来家翁,及带同长治探望爷爷外,最主要是与未来家翁商量与男友的结婚日期及婚礼细节,在虎年正式成为李家新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