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绿灯侠》首放角色概念图 热情粉丝自制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5:05
视频:《绿灯侠》澳洲取景 1.5亿打造超级英雄片
Kilowog
Kilowog

Abin Sur(左),Tomar-Re(右)
Abin Sur(左),Tomar-Re(右)

《绿灯侠》粉丝自制海报
《绿灯侠》粉丝自制海报

  华纳兄弟公司漫画电影《绿灯侠》(Green Lantern)公布角色概念设计图,《绿灯侠》讲述了人类飞机试飞员哈尔·乔丹获得了一枚神奇戒指,从而成为守护地球的绿灯侠的故事。导演马丁·坎贝尔(Martin Campbell)透露说,影片有相当一部分发生在外太空。

  《绿灯侠》的特效将由《蜘蛛侠》幕后班底——索尼Imageworks公司负责,影片计划2011年6月17日上映。

  “绿灯侠”漫画问世于上世纪40年代,说的是宇宙间有一群维护宇宙治安的“绿灯军团”,每个成员都配备了一枚神奇的戒指,可以让他们随心所欲的变出各种东西或实现任何目的,但每枚戒指都需要从一盏绿灯中定期补充能量,而灯的能量来自于全宇宙的中心、也是“绿灯军团”的总部——OA星。

  绿灯侠不止一个,其中最著名的要数哈尔·乔丹(Hal Jordan),此人原本是一名试飞员,后被飞船在地球坠毁的绿灯侠Abin Sur的戒指召唤成为“绿灯侠”、负责保卫地球和银河地区的治安。在多年的战斗中他立下了赫赫功劳,被称为“史上最伟大的绿灯侠”。(来源:影响日报)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