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陈昊《永不瞑目》访谈:一代枭雄黄建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4:26
传说中的气场王陈昊
传说中的气场王陈昊

传说中的船戏,陈昊调皮地坐在
传说中的船戏,陈昊调皮地坐在轮椅上
建军在下属面前不怒自威
建军在下属面前不怒自威

  日前,江苏卫视“生死之恋三部曲”之新《永不瞑目》在广州一直处于紧张拍摄当中。陈昊扮演的建军是相对于原版改动较大的一个角色,而笔者也不断听到很多人对陈昊扮演的建军赞不绝口。笔者跟建军的扮演者陈昊进行了采访,希望能从陈昊的角度来为我们解读一个真实的建军。

  笔者:在你看来,建军是个什么样的人物呢?演坏人之前有担心吗?

  陈昊:在我看来建军是个类似于曹操一样的人物,用枭雄来形容比较合适,你会觉得曹操是坏人吗?

  笔者:看你对建军的形容,你对建军这样的人持什么态度呢?

  陈昊:他毕竟也做错了很多事,我也有是非观的,哈哈。

  只不过建军身上有种霸气,他是那种站在那里下属都不敢直视他的人。他活得很嚣张也很恣意,演这样的人物很过瘾。

  笔者:演建军前,看过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表演吗?会有压力吗?

  陈昊: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是我同门师兄,当然看过他在《永不瞑目》里的表现,虽然戏份不多但是非常出彩。对我而言压力不会有,因为新版《永不瞑目》里的建军的戏份比上个版本多了很多,内容更丰富了,人物的脉络更清晰了,也加入了很多感情戏份等等,没什么可比性。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把戏演好,其他的都没考虑过太多。

  笔者:听说你们前段时间上船拍戏了?好玩吗?

  陈昊:上船拍了三天,头一次在船上拍戏,是很新鲜,不过晕船这件事比较麻烦,所以对拍摄会有点影响的。好在剧组的工作人员很细心,提前备好了晕船的药。船上拍的都是重头戏,很多谜题都会揭开,不过我现在还不能说。

  笔者:我们看到网上的新闻,你有《永不瞑目》“气场王”的称号?

  陈昊:那都是剧组的人叫着玩的,因为建军每次出场都很严肃,都会有些事情发生,大家都说建军身上有气场。我自己没啥感觉,也许是因为太入戏了。

  和陈昊的聊天到此采访就匆匆结束了,因为陈昊又要赶着去拍戏了。我们看着他匆忙的背影,想起他刚才谈起演戏诚挚而认真的表情,心里对《永不瞑目》的期待又多了几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