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频道 > 热点新闻

CCTV6首映新春贺岁夜 谭耀文再度“纵横四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3:48
谭耀文
谭耀文

  CCTV6《首映》在2月6日将举办首届“首映新春贺岁晚会”,此次晚会将有《大兵小将》《越光宝盒》《东风雨》三大剧组震撼加盟,更有数十位明星亲情献艺,群星汇聚,不容错过。

  由香港喜剧奇才刘镇伟全力打造的最新爆笑喜剧《越光宝盒》也将献礼首映,影片中集结了数十位明星共同打造奇幻爆笑之旅,届时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谭耀文等数十位当红明星将“同台竞技”。最近也不知是什么原因,各位创意十足的鬼才导演就喜欢拿演员“开涮”,先有张学友饰演的哥、刘若英饰演洗脚妹、后有成龙扮“窝囊”大兵、谭耀文演木讷将军。这些360度的大转变,真是考验观众的心理素质。谭耀文之前在《风云2》中刚扮演悲情皇帝,一转眼就成了以恶搞为绝对宗旨的木讷将军,真让人应接不暇。作为一名歌手,谭耀文曾参加第七届新秀歌唱大赛获得冠军,同届季军为郑秀文。作为一名演员,谭耀文曾主演《纵横四海》红遍大江南北,他的人生也曾经历大起大落,但在大多数人的心里谭耀文绝对是一个外表阳光内心坚强的演技派男演员,此次CCTV6首映新春晚会上阿谭也将变身《纵横四海》中的“坏男孩”,大秀唱功。

  关注电影的首映,聚焦首映的电影,CCTV6《首映》栏目将于今晚19:35播出《锦衣卫》全球首映庆典,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