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国强刘威“论辈份” “哥俩儿”变“爷俩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1:41
刘威剧中饰演张国强的“老爹”
刘威剧中饰演张国强的“老爹”

“父子俩”
“父子俩”

  由黄力加导演执导的都市生活电视剧《牵挂》,日前正在北京热拍。剧中男主角张国强一改往日熟悉的军旅形象,饰演一北京寻常百姓家的长子“牛建国”,并与牛莉成为一对欢喜夫妻。而著名实力派演员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则在剧中和张国强论起了“辈份”,成为“父子”。

  此次刘威与张国强是初次合作,二人年纪相差十多岁,应以大哥相称。可这次剧中刘威则饰演“牛建国”(张国强饰演)的父亲,“哥俩儿”变成了“爷俩儿”。张国强也戏里戏外的称呼刘威为“牛爹”。导演黄力加笑称,这一家子都姓“牛”,希望这部剧也能够很“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