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华尔街》续集曝首批剧照 道格拉斯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1月28日10:5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备受瞩目的《华尔街》续集——《金钱永不崩塌》(Money Never Sleeps),近日曝光了首批剧照。三大男主角乔什-布洛林、迈克尔-道格拉斯以及希安-拉博夫全部亮相,女演员中,凯瑞-穆里根也出现在了剧照中,与拉博夫有很多对手戏。

  1987年出品的《华尔街》由奥立弗-斯通执导,影片讲述了纽约大学毕业生保罗-布德,与商业巨擎高登-格科之间发生的恩怨。保罗帮助高登赚取了巨额利润,但是因为高登坚持要收购保罗父亲所在的公司,而让保罗最终采取非常手段而打击了高登,不过他也因为暗箱操作股票市场而锒铛入狱。迈克尔-道格拉斯因成功扮演精明的大老板高登,而获得当年的奥斯卡影帝桂冠。在续集中,道格拉斯将继续扮演这个角色,但配角将更多更丰富。

  本片由艾伦-兰博将操刀剧本,《变形金刚》男主角希安-拉博夫,在本片里扮演一个年轻的华尔街商人,在全球金融风暴的席卷下,他的事业遭受了重创,由于他此前陷入了华尔街幕后的腐败体系,因此在这场经济灾难中,他必须面对难以想象的困难和打击,有可能走上自杀道路。道格拉斯扮演经典角色高登-格科,希安的角色是他的女婿。接替哈维尔-巴登接下该片的乔什-布洛林,扮演的是一个职业经理人,专门负责把希安的角色逼疯,是一个相对的反派。此外,弗兰克-朗格拉、苏珊-萨兰登也加盟了影片,在剧照中尚未出现。

  《华尔街》续集将于今年登陆北美院线,至于斯通能否延续辉煌,暂时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