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夏永康称梁洛施“结了婚”后改口 帮她拍婚纱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28日10:51
夏永康为梁洛施拍的《伊莎贝拉》剧照

  很多人以为娱乐圈的一手资讯,掌握在日夜追踪的狗仔手里,殊不知化妆师摄影师才是知道最多内幕的人。娱乐圈首席摄影师夏永康,昨日接受记者专访,他说自己正是为梁洛施和李泽楷(小小超)拍婚纱照的人,“替她开心咯,结了婚生了儿子。”但马上又改口说,“不对,是生了小孩还没结婚。”此外,他还称已经帮Twins拍了唱片封面,也就是说在不久的将来Twins“复合”新唱片即可听到。

  “梁洛施李泽楷 我替他们开心”

  梁洛施出道之初,就与夏永康认识。最初夏永康为她拍杂志照,后来又帮她拍电影《伊莎贝拉》的海报,两人相互建立起信任,以至于这次回到香港小小超特地找来夏永康,帮他们拍摄婚纱照。对于当中细节,夏永康不想多说,后来才放出口风:“当家庭照,朋友照咯!我对那辑照片很满意。其实出发点也不是为了拍照,为了见见老朋友,替她开心咯,结了婚生了儿子。最好不要说她,太敏感了,我答应她不提的。”之后,他马上接着说:“不对,是生了孩子,还没结婚。”

  “Twins 我帮她们拍了新唱片封面”

  夏永康执导的电影《全城热恋》即将上映,早前Twins还难得“合体”拍宣传短片,以实际行动支持夏永康的处女作。片方透露,这条短片是专程派人到香港录制的,纯粹是因为跟夏永康的友情。

  被问要怎么回馈阿Sa跟阿娇的支持?夏永康说:“我已经帮她们俩拍了唱片封面,是Twins的新唱片。”此前二人所属的英皇唱片,对于两人“合体”的消息,仅表示她们会在唱片公司10周年的活动上,一起亮相献唱,原来实际上早已密锣紧鼓录制唱片。

  “张柏芝 是我把她带入行”

  夏永康认识张柏芝的时候,她还不是演员也不是模特,只是一个回香港放暑假的小女孩,被广告商选中拍了一辑时装平面照。夏永康说一眼就看出了这个女生有极大的天分,“她原本是路人甲,但我就把她当成主角模特儿来拍。那时我觉得这个女孩子很厉害,除了很漂亮,也很努力和敬业,非常有天分。”夏永康在广告拍完后,就推荐她去拍一个柠檬茶的广告。“本来广告不是她的,但拍完那辑广告的照片之后,客人惊叹道:‘哇。这个女孩子很漂亮,不如电视广告也上吧!’我也跟客人说用这个女孩子吧,她真的很行!我觉得张柏芝真的是我带她入行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