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宗翰首次与吴宇森合作 压轴加盟《剑雨江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0:35
李宗翰和-国际服装设计师和田
李宗翰和-国际服装设计师和田

李宗翰为新片剪发尝试新造型
李宗翰为新片剪发尝试新造型

  由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担任总导演和监制、张家振担任监制,苏照彬导演的悬疑武侠电影《剑雨江湖》目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该片集结杨紫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郑雨盛、徐熙媛(在线看影视作品)、戴立忍等娱乐圈的顶级大腕可谓巨星云集的超豪华阵容。昨日有知情人士爆料,李宗翰已接到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抛来的“橄榄枝”加入这个“大家庭”,将首次“触电”出演该剧重要角色。

  电影《剑雨江湖》以明朝为背景,围绕传说中可以练成绝世武功的圣僧遗体,两代人先后卷入了一场血雨腥风的江湖仇杀之中,是一部充满悬疑色彩的全新武侠片。

  李宗翰首次触电与吴宇森合作 坦言压力大

  在之前的发布会上,吴宇森首先公布了一半的主演阵容,另一半的悬念将逐一揭晓,然而据知情者透露,其中一个角色就是为李宗翰准备的。“吴宇森导演就是看中李宗翰独有的气质才决定让他加盟到这个‘大家庭’中的”。

  记者连线李宗翰本人,对于首次“触电”便于超豪华阵容合作,坦言压力不小。一直被人称为“民国小生”的李宗翰,给人的印象一直是温文尔雅,风度翩翩,而据记者了解李宗翰首此次挑战吴导的戏,不仅要放下儒雅身段,更是要在片中一展拳脚。

  之前一直作为电视剧一线小生的李宗翰,鲜有电影作品问世。而此次受邀拍摄武侠电影,与众国际演员和大牌导演合作,李宗翰表示颇感幸运,同时为了拍好这部戏,自己也会更加努力。

  李宗翰首度剃头颠覆形象 和田惠美赞像高仓健年轻时

   武侠电影是导演吴宇森多年的愿望,此番能在内地开拍该片,所有人既兴奋又紧张,许多大明星更是不惜放低身份出演配角。世界一流的电影服装设计师和田惠美为李宗翰打造新形象并赞其像年轻版的高仓健,而为了成功塑造角色,其更是一改以往形象,首度剃头尝试新的造型。据片场工作人员透露,李宗翰一进组就表现出细致、专业的一面。由于赶拍进度,在严寒的天气条件下一直拍摄到深夜。而剧组众演员不仅没有怨言,更是积极配合导演。据悉,李宗翰在戏中更是有一场精彩的武戏,非常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