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汪涵出马当说客 马可有望放弃转会江苏卫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8日10:16
马可有望放弃转会江苏卫视。

  此前有消息指,李好、马可确定从湖南卫视跳槽到江苏卫视。不过近日传两电视台似乎陷入了一场角力,两位主持人的去留至今未定,尤其是马可被湖南卫视全力挽留,惊动了汪涵亲自出马挽留云云。

  李好、马可跳槽颇为纠结,江苏卫视称李好、马可确实已经参与了自家节目录制;而湖南舞美师方面则透露,李好已经确认辞呈,但是频道还在全力挽留马可,并且让老大哥汪涵做马可思想工作,更许诺他主持之后的大型节目。这让转会事件又变得有些扑朔迷离。

  据悉,马可缺席了最近一次林俊杰参与录制的江苏卫视节目《时刻准备着》,李好和李响在节目录制间歇也调侃了马可缺席:“马可怎么没来?你知道他去哪里了吗?”李响问道。李好揭秘:“他回家有事啊!”玩笑过后,李响一脸舒坦地问李好:“你不觉得马可不在,这里宽敞了很多吗?坐起来真舒服!”

  江苏卫视总编室回应,“《时刻准备着》也处于样片录制阶段,之前李好和马可录制的节目还不确定是否播出,双方都在尝试磨合,至于马可,这次节目组也邀请他参与节目录制了,他没有来是出于个人原因,有些私人的事情要处理,节目组也尊重他,江苏卫视并没有收到马可确定不加盟的回应。”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