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不愿细谈离婚细节:该给的我都给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1月28日10:18
一脸铁青的吴奇隆
一脸铁青的吴奇隆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奇隆近日为台湾媒体节目《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专程返回台湾,27日下飞机就被追问赡养费一事,他铁青着脸说,“我没有做错,为何要赡养?”还说:“做一个男人,我该给的都给了。”他坦承去年3月是前妻马雅舒提出签字离婚,相关手续到8月才全部办完。有媒体提到,前小虎队队友陈志朋传出和羽球选手相恋,他才展露笑颜说,“真的吗?那我要回去八卦一下。”

  他与马雅舒之间的离婚细节,仍是媒体追问的焦点。两人当初交往近5年才步上红毯,却因工作忙碌、聚少离多,结婚不到两年就破局,这似乎意味着“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他说“不予置评”,但对于离婚,“可能我真的花太多时间在工作了。”还说:“婚姻是两个人都要花时间好好经营的。”外界认为他是有肩膀的好男人,他则说,“只想做个厚道的人,该处理的都弄完了,不在意外界有何想法。”

  此次返台,他是冲恩师张小燕面子,除夕演唱会的表演内容将以单飞后的个人专辑为主,之后也会上《百万小学堂》。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