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本山家乡艺术团再进京 二人传演员唐军领衔演绝活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8日10:12

  本报讯 本山家乡艺术团又来北京了。2月17日、18日两天,这群身怀绝技的二人传演员将再次进京演出,在北京地质礼堂献上一场精彩的二人转演出。

  据悉,赵本山家乡艺术团的演出阵容包括赵本山同时出道的师妹、师弟,也有赵本山的弟子。他们都曾在电视剧《刘老根》、《马大帅》、《乡村爱情》、《笑笑茶楼》中扮演过重要角色。而本山艺术团中,有不少演员,都是与“刘老根大舞台”通用的演员,具有东北二人转的最高水准。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唐军,他是这次所有演出中资格最老的一位,也是本台演出最大的看点。在生活中,唐军不但与赵本山是发小,也是赵本山唯一的师弟,因此在圈中声誉颇高。“小时候我和赵本山就是前院后院的邻居。”唐军介绍说,俩人高中毕业后都拜一位田姓民间艺人为师,吹拉弹唱无所不学,所以俩人是以师兄弟的身份互称。作为业内享有盛誉的二人转表演艺术家,在电视剧《刘老根》中他是大堂经理“一撮毛”;在《马大帅》中,他则扮演了一位厨师。在这台“虎乐新春——本山家乡艺术团2010新春庆典文艺晚会”上,唐军将表演自己的拿手绝活。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