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许志安郑秀文幽会五小时被拍 否认双方复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8日09:54
许志安为郑秀文演唱会助阵(资料图片)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志安(安仔)和郑秀文(Sammi)分手多时,可是不时都会有两人复合消息传出,继早前安仔去女方的演唱会撑场传出复合后,近日因Sammi到安仔家,使两人的复合消息再被炒起,日前安仔出席活动就复合之说没有正面响应,表示对这类新闻已没感觉。出席活动的艺人还有梁汉文、Eo2、郭启华、梁雪湄等。

  有杂志拍到Sammi去安仔家,指两人幽会五小时。至于安仔的现任女友余德琳(Michelle)则失意搬离他们的爱巢。安仔坦承Sammi的确是上过他的家,但对两人是否复合,女友是否吃醋等问题,都采取“不响应”态度,更说对这些新闻没有感觉。

  梁汉文被记者追问好友许志安是否与前女友Sammi复合、两人是否曾夜会五小时,他不禁笑言:“我也都不知道呀!就算上他家也很正常,朋友都可聚会,(希望两人复合?)希望,随缘啦!”但他表示很久没见安仔女友Michelle,问两人是否已分手?他说:“不会。”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