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赵胤胤领衔跨界音乐会 娱乐界流行“混搭”风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1月28日09:46

  本报讯 音乐界的混搭风愈演愈烈,如果说郎朗搭配宋祖英以及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刘媛媛的组合只是两种音乐形式之间的合作,那么,著名钢琴家赵胤胤以音乐之名,与小提琴家吕思清、歌唱家迪里拜尔、古琴大师李祥霆、昆曲王子张军、芭蕾公主侯宏澜携手打造的《“奥迪绝对领先”音乐汇》则是前所未有的大跨界。日前,音乐汇在北京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举行。据悉,北京首演之后,该音乐汇还将在全国20多个城市进行巡回演出。

  音乐汇分为春、夏、秋、冬四季,并辅以序曲和尾声,赵胤胤弹奏德国国宝级钢琴与李祥霆弹奏唐代古琴共同带来德彪西的《月光》。之后,吕思清与赵胤胤带来贝多芬的《春天奏鸣曲》,赵胤胤与张军一个用钢琴,一个以昆曲声腔吟诵马致远的《天净沙·秋思》,无一不体现出对话的意味。而音乐汇也并非仅仅是尝试,每一位艺术家的独角戏同样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吕思清的《梁祝》,迪里拜尔的《帕米尔我的家乡》,张军的《惊梦》,李祥霆的《流水》,一次又一次地将现场推向了高潮。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