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起又看流星雨 > 新闻报道

《流星雨2》挑选女二号 将植入广告进行到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8日07:14
  “流星雨”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即将开拍,昨日(27日)剧组在北京挑选第二名女主角,续集沿用了原班人马,也仍将去厦门拍摄,并“将植入广告进行到底”。

  《一起来看流星雨》在去年播出,主角怪异的造型、生硬的植入广告、富家子弟却显穷酸等问题都受到观众的批评,但是收视与骂声齐飞,成为湖南卫视的收视冠军。制作方因此乘胜追击,拍摄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简称《流星雨2》)。

  “流星雨2”将沿用第一部的制作班底,包括导演、编剧和主演等,也将延续第一部的纯情校园“雷人”风格,制作周期也几乎相同。今年2月18日厦门开机,8月7日湖南卫视播出。此前,剧组曾有意转战深圳,但看完外景地之后,仍确定回到厦门拍摄,而剧中的埃利斯顿学院仍在厦门大学取景,至于韩国取景仍在商量之中。

  制片人姚女士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流星雨2”已经确定了播出日期,拍摄已进入倒计时。主角将在大年初二进组。(记者刘婷婷)

  新看点

  1主角造型生活化

  “F4”的成员张翰、俞灏明、魏晨、朱梓骁和女主角郑爽昨日也来到现场,和造型师沟通新剧的造型。与第一部的夸张雷人完全不同的是,“流星雨2”的造型会更加生活化,让角色的形象更加符合校园。

  俞灏明饱受批评的“花轮头”将不复存在,不仅会变成短发,也不会用摩丝与发胶去刻意打理。

  2增加新恋情

  五名主角到了第二部,他们将会成为大二和大三学生,不过,剧情将会延续第一部的风格和情感纠葛。

  最大的改变在于郑爽多了一名情敌,剧组昨日在北京挑选女二号,目前已经有60人经过初选,将会有五六人进入复赛。新角色被设置为校长的女儿,从国外归来,要求年轻,有贵族气质,比较有心计,和郑爽饰演的楚雨荨身上的草根气质完全不同。

  3广告设计要自然

  “植入广告肯定要进行到底。”制片人姚女士介绍,由于“流星雨”的植入广告效果非常好,第二部将用竞标的方式来确定植入的品牌,品牌比第一部将有所减少,但是价格会更高。

  姚女士介绍,续集将会吸取经验,将植入广告设计得更加自然,“请用XX牌洗发水”等雷人的广告台词将不会再出现。但是贵族公子仍会开几万块的“豪华”国产车。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