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衣被天下 > 新闻动态

张钧宁遭遇“恶婆家” 掌掴罚跪哭不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09:12
巧儿在婆家被罚跪
巧儿在婆家被罚跪

郑佩佩饰演张钧甯的恶婆婆
郑佩佩饰演张钧甯的恶婆婆

  女性励志题材的古装大戏《衣被天下》延续了制作方上海唐人电影一贯美型精致的制作风格,剧中人物的造型清新雅致,画面美观,剧中一众演员不仅有多位新晋花旦小生汇集,还有多位实力派演技高手跨刀相助同戏切磋。台湾新生代气质美女张钧宁出演女主角黄巧儿(即黄道婆),在剧中的人生历经磨难,不仅与袁弘饰演的恋人林慕飞情路波折,受人诬陷,被丈夫冷落,还要被郑佩佩饰演的婆婆凶狠对待。

  掌掴罚跪为哪般

  张钧宁饰演的黄巧儿与萧正楠饰演的染坊二少爷方宁是青梅竹马,方宁从小对巧儿心生爱慕,但是巧儿喜欢的是在宫里有救命之恩的将军林慕飞,郑佩佩饰演的方戴氏是方家百年染坊的当家人,一心想让天资聪颖的儿子方宁娶门当户对的千金小姐,对黄巧儿始终看不顺眼。无奈方宁心里只有巧儿,又为了巧儿成为残废,更让方家蒙羞的是在巧儿与方宁大婚时,新娘子巧儿竟然被林慕飞堂而皇之地抢走了!虽然巧儿还是回到方家,郑佩佩这个严厉的婆婆还是不能原谅巧儿对方家带来的“灾难”和“耻辱”。自从巧儿进门后就对巧儿恶言相向,罚跪、掌掴、干重活一个都不能少!

  张钧宁新外号“哭不停”

  除了被丈夫冷落、打骂,张钧宁还要遭受婆婆的“虐待”,哭戏多的可想而知,自刘诗诗的哭戏在剧组赢得“水龙头”的美誉后,张钧宁又赢得新的外号“哭不停”。张钧宁还开玩笑说,自己拍《我在垦丁天气晴》时的外号是“雨不停”,现在变成名副其实的“哭不停”,每天必定有哭戏,甚至一度因为哭得太入戏而呼吸困难。

  郑佩佩:我不适合坏婆婆

  郑佩佩在剧组被大家昵称为“佩佩姐”,大家都感慨佩佩姐人超级和善,与剧中恶婆婆的形象相差甚远。郑佩佩也表示,其实自己最不擅长的就是吵架和凶人,但是剧本写好了,她就按照剧本和剧情尽力去演,每次指责惩罚张钧宁时心里很不忍。生活中的郑佩佩绝对与凶悍的恶婆婆没有联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