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亲证与马娅舒离婚:作为男人该给都给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8日08:54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10年未在台湾公开演出,吴奇隆昨天为“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演出自北京返台,由于他与女星马雅舒离婚后都不愿正面谈论此事,昨天终于亲口证实两人确实已在去年8月办妥离婚手续。提及赡养费问题,吴奇隆称:“我做一个男人,该给的都给了。”但他婚变后不出恶言,支持度也跟着看涨,吴奇隆坦言:“我只是做一个比较厚道的人。”

  挂着大墨镜的吴奇隆一出关就与粉丝热情互动,记者关心他感情现况,吴奇隆坦言工作量非常大,3个月内拍完10部电视、电影,又投入春晚演出,接下来还有电影动画等幕后工作,感情问题无暇思考。

  是否可能再婚?吴奇隆说:“没想过,这不是你能预测的。”因与马雅舒长时间分隔两地,他坦言婚姻是该花时间经营,只是外传他给前妻丰厚赡养费,他却反问:“我没做错事,为什么要用这个字(赡养费),这是给做错事的人用的。我做一个男人,能给的都给了。”

  不过昨天又传出陈志朋与羽球选手传绯闻,吴奇隆惊讶说:“是吗?我不知道。”睽违10年终于在台湾公开演出,他也说:“很开心,会用享受的心情表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