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异度公寓》热拍 阿穆隆片场“殴打”监制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09:02
阿穆隆
阿穆隆

  近日,一直保持低调的《异度公寓》剧组终于公布了阿穆隆(博客)的剧照,剧组公布的剧照,不仅曝光了阿穆隆的造型,也隐约透露出一些剧情。

  阿穆隆在片中饰演了一个为女友不惧危险勇闯诡异公寓的周龙,在戏中阿穆隆为爱大打出手。从剧组曝光的这张剧照可以看出,阿穆隆饰演的周龙正在追打一名男子,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被阿穆隆追打的男子是由《异度公寓》的客串监制,拍摄这场打戏之前,阿穆隆还十分紧张,不知如何下手,没想到被打的监制主动要求阿穆隆真打,到了实拍的时候拍了两条就通过了。

  关于他自己塑造的这一角色,阿穆隆表示,能和众多明星飚戏,对于他这个新人来说,是一个良好的锻炼过程,同时也是一个极好的学习机会。但由于剧组有明确的要求,因此他不能透露关于此戏的具体细节,但在记者的逼问下还是“供”出了三个字-“吓死你”,阿穆隆希望到时候大家能到影院去体验“吓死人”的感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