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玲玲不理霍启刚郭晶晶婚事 卖摄影作品筹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09:01
朱玲玲拍卖摄影作品筹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热爱摄影的朱玲玲将会举行首个个人摄影展的拍卖会,并与渣打银行合作,筹得善款将拨捐“奥比斯”,帮助有需要的人重见光明,对于儿子霍启刚郭晶晶盛传今年“拉埋天窗”,朱玲玲提到未来新抱便笑容灿烂,不过,有关婚姻大事便由他们两人处理,朱玲玲只是打“哈哈”响应。

  朱玲玲的摄影展将以“花朵”做主题,象征生命既漂亮又脆弱,借着这次活动为失明人士重见光明,能够达成心愿便会好感恩。朱玲玲在婚后便积极猎影,作品无数,最后挑选出40幅作品作拍卖,每张底价三万八千元,大部分相片以风景和花朵为主题,全部都是她心血之作,朱玲玲视之为自己的孩子,当拿出来拍卖时难免会依依不舍。

  问到丈夫罗康瑞有否帮忙拣相,她笑眯眯说:“自己最初拣了50多张相,之后再跟银行商量便选出这批拍卖品,旁人都有帮眼给予意见,不过儿子都太忙没有参与意见。(罗生会否预留其中一幅相?)因为拍卖方面是由银行负责,全部都要竞投。(平时有否以家人做摄影对象?)好少,他们给你们影得多,都怕了影相。”

  朱玲玲透露农历新年前会出埠,但会赶回港同家人度岁,问到郭晶晶会否向她拜年?朱玲玲笑说:“不谈这个。”至于今年娶新抱的问题,她便哈哈大笑,没有响应,再问启刚和晶晶结婚?她说:“OK啦,等他自己处理。(两人感情稳定?)OK啰,哈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