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 > 新闻报道

《巾帼枭雄2》被指烂尾 陈志云称交律师处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08:56
对于指《巾帼枭雄2》烂尾一事,陈志云称会将此事交给律师处理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最近TVB有不少是是非非,除了与四间唱片公司的版税问题外,有指《巾帼枭雄2》幕后班底离巢,令该剧烂尾收场;此外又指广管局会调查TVB垄断一事以及TVB被指出尔反尔拒加人工,简直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TVB总经理陈志云昨日录像《志云饭局》时即作出响应,对于指《巾帼枭雄2》烂尾一事,陈志云表示没有看过有关报道,但会将此事交给律师处理,因为报道没有经过求证就写出来,对TVB一定有影响,他坦言《巾帼枭雄2》的确有创作人离开,但强调对剧集没有影响。

  反称被“封杀”

  提到亚视将制作音乐节目,四间唱片公司的歌手将亮相亚视,陈志云笑谓每个人都可以选择于自己喜欢的平台出现,此事与版税是两回事,不可以混为一谈,他说:“很多人说TVB封杀歌手,但我们没有,如果一定要讲封杀,都是TVB被封杀,不过这关乎商业利益,相信不是封杀才向TVB施压。”并强调少了歌手没有影响收视,因为四间唱片公司歌手的歌曲只占3成,而版税事件只是因为钱的问题,大家不是为了斗气,相信件事终有一天会解决。

  “垄断”属旧闻

  有指广管局会调查TVB袭断一事,陈志云称这是旧闻,之前亚视高层胡竞英曾指TVB垄断,TVB也有给资料予有关方面,而TVB在两、三周之前已向广管局作正式投诉,因为垄断这字眼对TVB不公平,很多艺人完约都会离开TVB,强调TVB和普通经理人公司没有分别,又说香港未有界定垄断的专业人士,所以有关的调查也未正式开始。

  至于TVB被指出尔反尔拒加人工,陈志云表示低薪同事会加多些,高薪的未必加很多,正如他也几年没有加过人工。

  健仔上“饭局”

  张卫健(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应邀录像《志云饭局》,原来两人曾就读同一中学,他们昨日齐穿上该校校服亮相,陈志云又送了林宝坚尼外套给张卫健做礼物,令他十分高兴。许志安和郑秀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被指复合,身为两人好友的张卫健却表示不清楚安仔的事,他说:“他会自己处理谈情说爱的事,我和太太张茜不开心都不会和他们说,求婚前也没有讲,而且BBQ当日安仔的女友也在场,他们真的复合也不会一大班人一起,好马不吃……(安仔是不是好马?)当然是啦!”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