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卫视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湖南卫视强力挽留马可 将在湖南春晚露面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记者王路 实习生肖帅
2010年01月28日08:41
  本报长沙讯李响走了,李好走了,彭宇向湖南卫视递交辞呈,现在唯一的未知数就是马可的去向。虽然外界已爆出马可跳槽到江苏卫视的消息,不过昨日记者打探到,马可“跳槽”还颇具变数,湖南卫视高层对马可强力挽留,已在湖南卫视荧幕上消失一段时间的马可,将在湖南春晚中露面。

  记者了解到,其实早在前年,江苏卫视就与马可有过数次接触。此次江苏卫视再度找到马可,马可也确有动心。为此江苏卫视还特意打造了一档名为《时刻准备着》的新节目,意图与汪涵领衔的《天天向上》正面PK。不过由于马可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此事,是走是留依然是个谜,但近段时间他的身影几乎“绝迹”湖南卫视。

  不过记者昨日得知,在近日江苏卫视《时刻准备着》的录制现场,马可突然“消失”了。江苏卫视总编室工作人员的解释是:“这期节目他没来是有私事要处理,但不存在转会受阻之说。”巧合的是,近一期的《白日梦工厂》中,已出走江苏卫视的李响也“消失”了,解释是“个人原因”。另一方面,记者从湖南卫视得知,高层已找到这位第二梯队的“领头马”,进行强力挽留,最近不仅会对其“解禁”,在湖南春晚上,马可还将搭档何炅、谢娜、汪涵、曹颖、张丹丹,组成“六顺组合”,给全国观众拜年。有圈内人士分析,只要湖南卫视给马可足够的机会,出走的可能性将微乎其微:“我相信老马识途。”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