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洛施李泽楷已秘密结婚 摄影师称已拍婚纱照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1月28日08:10
梁洛施李泽楷被爆拍婚纱照 向豪门更进一步
摄影师称已为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泽楷拍婚纱照。(资料图)


  很多人以为娱乐圈的一手资讯,掌握在日夜追踪的狗仔手里,殊不知化妆师摄影师才是知道最多内幕的人。娱乐圈首席摄影师夏永康,昨日接受记者专访,他说自己正是为梁洛施(在线看影视作品)李泽楷(小小超)拍婚纱照的人,“替她开心咯,结了婚生了儿子。”难道二人已秘密结婚?

  在梁洛施出道之初,夏永康已经认识对方,最初是为她拍摄杂志内页照,后来又帮她拍电影《伊莎贝拉》的海报,两人也相互建立起信任,以至于这次回到香港小小超特地找来夏永康,帮他们拍摄婚纱照。对于当中细节,夏永康表示不想多说,但在记者的追问下,他才稍稍放出了些口风:“当家庭照,朋友照咯!我对那辑照片很满意,很开心。其实出发点也不是为了拍照,为了见见老朋友,替她开心咯,结了婚生了儿子。最好不要说她,太敏感了,我答应她不提的。”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多年媳妇熬成婆,总算是美白等。
明星结婚就爱玩这招,有什么好保密的。
梁洛施是谁?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