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关上灯 点亮希望 > 新闻动态

李冰冰身体力行宣传环保 自爆用洗澡水冲厕所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27日13:14

  因为致力于环保和时尚,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被誉为“中国环保名片”。前晚,她又在深圳代言深发展的世界首张环保兼中文姓名信用卡。“保护环境,每个人都应该从小事做起。”李冰冰说完举了个自己的例子,结果却把很多人都吓了一跳———谁能想到,身为大明星的她竟然节约到用洗澡水冲厕所?

  “现代人生活享受越来越好,因此大家都很少意识到,自己每天产生了多少垃圾。”李冰冰说,“如果看到这些垃圾,我们每个人都会感到震惊。”看李冰冰说了那么多大道理,有记者忍不住问:“你平时在生活中是怎么做的?”李冰冰不好意思地说:“坦白告诉大家,我每天洗澡都站在一个盆里———用来接水,然后再把这些水倒进几个桶里。淋浴结束后,我会把那些水用来冲厕所和擦地板。如果不洗头,能接三桶水;如果洗头,就是四桶。”

  第二个例子是关于住酒店。李冰冰说:“以前我每次住酒店都很理所当然地让服务员更换床单、被罩、毛巾,以及垃圾袋。但开始注意环保之后,我开始反省———我自己在家的时候会每天换床单吗?不会。我们只是觉得自己付了钱,就应该享受服务而已。现在我不会再这样了。”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