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红楼梦》新《三国》活动巧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9:24
点击进入组图

  昨日(1月26日),拥有百年制鞋历史、同类品牌最经典最奢华的领航者——法国顶级手工订制品牌Berluti登陆上海,各界名流应邀齐聚黄位于浦江畔的新店。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率领“成年宝玉”杨洋、“少年宝玉”于小彤、“林黛玉”蒋梦婕、“少年薛宝钗”李沁、“妙玉”高洋、“袭人”李艳、“李纨”周毅和“贾蔷”缪俊杰,与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志文一起亮相剪彩,为新店开业助阵。

  特意应邀从北京飞赴上海的新版《红楼梦》团队可谓阵容十分强大:由制片人李小婉亲自率队,“成年宝玉”杨洋、“少年宝玉”于小彤、“林黛玉”蒋梦婕、“少年薛宝钗”李沁、“妙玉”高洋、“袭人”李艳、“李纨”周毅和“贾蔷”缪俊杰八位演员齐齐盛装亮相,一到场即刻吸引了在场媒体的关注。在当日的开业典礼上,制片人李小婉与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志文以及品牌高层一起为上海新店剪彩,在随后进行的现场手工制鞋表演中,八位年轻演员饶有兴致地观看,不时提出问题与制鞋师傅交流,跃跃欲试也想要亲自动手尝试。

  同为即将于虎年播出的经典名著,新版《三国演义》中曹操的扮演者陈建斌,在活动现场与新版《红楼梦》的年轻演员们相见甚欢,大家围在一起开心畅聊。而任达华则大展幽默本色,作为制片人李小婉的老朋友搞笑地走起了后门,希望能跟年轻演员们“打声招呼”,以后去剧组多推荐自己:“以后去剧组,你们都推荐我演你们的爸爸,这样到了六十岁我都还有戏可以演!”(文/Nine9)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