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春晚节目单网上曝光 宋祖英打头王菲赵本山随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6:57
赵本山春晚小品独家解析 力捧“大长脸”于洋
  前日,一份央视虎年春晚歌舞类节目单在网上曝光,节目共计25个,宋祖英的《让我们舞起来》被安排在第3个,而小虎队联唱则在零点后才能听到。

  目前,春晚总策划秦新民、歌舞类节目总导演等相关负责人都未对节目单的真实性做出回应。暂定25个节目的容量,比去年春晚增加了至少6个节目,似乎印证了春晚将要延时的传闻。

  据知情人透露,节目单上的节目,绝大部分将亮相春晚首次大联排,顺序也是春晚初步安排的演出顺序。不过,由于还有节目在排练,彩排也会不断毙掉节目,该节目单并非最终亮相春晚的版本。

  春晚聚焦点

  焦点一:赵本山《捐助》彩排18分,观众笑足53次

  预计露脸时间:23:00-23:30

  赵本山央视春晚小品《捐助》24日在辽宁电视台春晚彩排现场首演,全场观众18分钟内笑场53次,平均每17秒拍响一个“包袱”,“笑果”惊人。

  小品讲述了一位普通农民助人为乐的故事,赵本山和王小利扮演一对亲家,孙立荣扮演接受捐助的母亲,于洋扮演记者。赵本山饰演的老农得知孙立荣没钱为儿子治病,没和王小利商量就捐款资助对方,没想到引发了一连串的误会,直到记者前来采访事情经过,王小利才解开心结,一对亲家握手言和。《捐助》在辽台春晚亮相后,还将登上央视春晚舞台。为防止内容提前曝光,辽宁电视台对媒体实行了封闭政策。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