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西游记》剧组齐聚南宁 孙悟空与哪吒显暧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5:54
孙悟空费振翔和三公主
孙悟空费振翔和三太子罗永娟

  近日,新版《西游记》剧组主要演员齐聚南宁,52集新版《西游记》将于1月28日在广西综艺频道播出,在取经路上,饰演孙悟空的费振翔与饰演哪吒三太子的罗永娟就是非常好的朋友,而在戏下,两人关系更是暧昧。

  《星聚会》节目录制现场,费振翔的出场,把节目的录制推向高潮,青年演员费振翔全然展露真性情,活泼可爱的大男孩,一招一式把美猴王的表情动作发挥的淋漓尽致。

  据其他地面频道收视情况来看,新版《西游记》一举将之前低迷的收视率拉升上来,且有节节高升的趋势。不仅是电视观众对该剧赞赏有加,也同时受到网友的热切关注,地面频道播出之后,各大网络上也立刻出现网友上传的该剧剧集。在大范围的媒体关注中及大范围的网友热议中,西游取经路马上上演。

  据悉,2月14日,《西游记》将在安徽、浙江、山东、福建四大卫视同时播出。届时将看到他们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