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大哥汪涵出面挽留 马可转会江苏恐失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灵儿
2010年01月27日15:46
  日前,湖南卫视主持人李好、马可齐齐跳槽江苏卫视的消息引起了外界一篇哗然。不过,昨日又有网友爆料称,在最新一期江苏卫视的《时刻准备着》录制现场,马可意外“消失”了,据称他可能在好友汪涵的挽留下,重归湖南卫视。

  此前,湖南卫视“舞美师”曾在博客中称,台里还在全力挽留马可,并且让老大哥汪涵做他的思想工作,更许诺他主持之后的大型节目。无独有偶,昨日网友的一则爆料似乎应证了“舞美师”的话。该网友描述称,李好和李响在节目录制间歇调侃起了马可缺席一事:“马可怎么没来?你知道他去哪里了吗?”李响问道。李好揭秘:“他回家有事啊!”这个“马可回家”的说法听着像是玩笑,但是否预示着马可转会失败?

  对此,记者致电江苏卫视求证,其总编室有关负责人回应称:“这次节目组有邀请马可参与录制,但他有些私事要处理,不存在转会受阻之说,而且我们并没有收到马可确定不加盟的回应。”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