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陶海赴“红人上网”之约 与网友互动谈《良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5:40
《良宵》剧组
《良宵》剧组

陶海
陶海

  由陶海领衔出演的小资样板戏《良宵》近日火爆京城,本次应“红人上网”之邀赴一场与网友畅谈《良宵》的约会,导演兼编剧费琦盛、女主角之一的冯文砚也一同前往,与网友互动交流。

  《良宵》是一部小剧场话剧,讲述的是除夕之夜,一位精神和肉体都疲惫不堪的老作家丁墨(陶海饰),只身前往另外一座城市与心仪的女孩相会,不料却遭到了女孩的婉拒,他无奈的滞留在这座陌生的城市。丁墨最终选择了去洗浴中心打发时间,意外与三陪女郎樱桃邂逅,两人共同度过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以丁墨跳楼自杀为结尾。

  不少观众在看完该剧之后都深感触及心灵,对丁墨这个人物也有着不同的理解。陶海是这样解读这个人物的,“丁墨这个人物很复杂,性格多面,应该这样说在他身上有艺术家的性格,神经质,经常否定自己。否定的意思是他认为一件事情是对的之后,可能一、两分钟之内他马上就否定了,然后又重新建立一个系统,在过程当中他又否定了,不断地否定。很多面,不能用一种性格来形容他。有一些单纯,同时又有一些狡猾的东西在里面。什么东西都兼顾,很复杂,不能用一种基本性格来形容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