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伍兹车祸另一版本:原来虎嫂也会“钓鱼执法”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7日09:22
虎嫂

  2009年11月27日凌晨伍兹家里究竟发生了什么?昨日,美国媒体就当天伍兹车祸事件提供了另一个版本的故事,虎嫂以伍兹的口吻查到了“小三”瑞秋,才引发夫妻大战。

  据报道,在《国民问讯》将刊登伍兹与瑞秋的丑闻前,老虎已经知晓此事并给艾琳“打了预防针”,他说坊间可能要开始流传的一段绯闻都是媒体捏造的,老虎还说服瑞秋给艾琳打了电话,主动澄清她和伍兹之间很清白。在半小时的通话中,艾琳相信了瑞秋,也相信老虎没有“偷吃”。

  然而感恩节当天,《国民问讯》的杂志上市,艾琳买了一本看到不少细节,她越发觉得不对,于是开始和老虎争吵,伍兹指责艾琳多疑。老虎随后吃了一片安眠药上床睡觉。伍兹睡下后,艾琳破解了老虎手机的开机密码,发现瑞秋发的一条短信写着“你是我今生的最爱”,艾琳随即以伍兹的口吻回复瑞秋,“宝贝我好想你,下次我们何时见面?”瑞秋迅速回拨电话,艾琳确定丈夫有外遇,她跟瑞秋说:“我知道你们有鬼。”瑞秋得知艾琳“钓鱼”后奉上一句国骂后挂掉电话。

  艾琳把伍兹摇醒“提审”,老虎躲进卫生间,在此期间他给瑞秋和格拉布斯等情妇都发了短信,告诉她们后院起火,暂时不要联系。办妥后,老虎开门,手机又被艾琳夺走,厮打中,虎嫂打掉了老虎两颗门牙,而后又抡起球杆追赶老虎出门。在安眠药的作用下,伍兹驾车撞上了大树和消防栓。

  之后,艾琳不许伍兹回家,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警方要求老虎录口供时被艾琳一再拒绝。(郑淇)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