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歌手黑龙临近新春探望孤儿 多年热衷公益慈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0:56

  拥有北京太阳村孤儿院爱心大使、长春市社会福利院爱心大使、沈阳市儿童福利院爱心大使、哈尔滨社会福利院爱心大使、等诸多慈善大使称号的歌手黑龙,日前在演出之余回到自己家乡沈阳时,与众好友又去一个孤儿院探望了众多小朋友。临近新春,歌手黑龙不只带头为孩子们送去了学习用具,各类体育用品,更是送去了过冬的崭新衣物。

  在现场,一直都非常有孩子缘的黑龙成为了“孩子王”,不只带着孩子们玩各类游戏,更是在孩子们展示了各自才艺之后,兴起为他们清唱了自己的歌曲。不过调皮的孩子们却在黑龙演唱完自己的歌曲之后,一起强烈要求黑龙唱儿歌,架不住一群孩子的“强求”,黑龙只好唱了《让我们荡起双桨》。

  作为东北音乐的标志性人物,许多孤儿院的孩子都知道黑龙是个明星,但是面对黑龙孩子们却没有任何拘束,据孤儿院的工作人员介绍,孩子们对黑龙一点没有见到陌生人的拘谨,就是因为黑龙经常来看望这些孩子。

  而与黑龙同行的朋友则坦言,每次黑龙去探望这些孩子都不是送送东西就完事,而是会跟孩子们一起玩耍一起交流。他的想法就是,关爱不应该只是物质上的,更应该是心灵上的,温暖也不只是物质上的,而是要让孩子们知道他们与普通人没什么不同。

  据百人娱乐相关人员透露,黑龙作为一个出道多年热衷慈善事业的歌手,私下已有打算联合圈内朋友建立慈善基金会的意向。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