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河古镇》商战一触即发 李光洁被人物吸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4:54
李光洁演技备受认可.jpg
李光洁演技备受认可

  据悉,甘肃省首部反映非物质文化遗产“水烟”的电视连续剧《黄河古镇》在兰州举办发布会后,即将投入拍摄。实力派男星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将在剧中饰演民族商人孟祥河,并带出甘肃青城古镇一带经营水烟生意的孟、林两大家族之间前后近四十年的商战风波。首次挑战年代商战戏的李光洁也坦言,《黄河古镇》最吸引自己的就是人物命运的大起大落。

  电视剧《黄河古镇》一剧经过了五年的打磨,以主人公孟祥河跌宕起伏的人生境遇来展现黄河滩的深厚文化,并特别介绍了宝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水烟,被誉为“2010年最值得期待的年代商战戏”。而首度挑战商战戏题材的李光洁坦言,自己之所以接下孟祥河这个角色,不仅因为这一人物的身上有着真挚、耿直的品质,更重要的是被人物命运的大起大落而吸引。在剧中,李光洁饰演的民族商人孟祥河不仅要作为家族代表与曾经是朋友、之后却变成对手的温兆伦展开商场上的斗争,在感情上也是一波三折,与三个女人发生了完全不同的故事。而本是生长在黄河边的西北硬汉孟祥河,因为有了去欧洲留学的经历,性格里更是粗犷与绅士兼备,豪爽与细腻交织,是一个很立体、很丰满的人物。

  在《乔家大院》、《望族》等多部以商战为题材的电视剧获得观众认可后,电视剧《黄河古镇》更加注重在故事上别出心裁、人物上精心打磨,而首次通过电视剧讲述非物质文化遗产水烟,也给《黄河古镇》增添了浓郁的文化情怀,对此李光洁也表示很期待尝试塑造孟祥河这个有着极大性格魅力的人物,虽然在西北的拍摄会很辛苦,但自己却很中意黄河边颇有阳刚、粗犷感觉的地貌和风景。(红圈 sharon/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