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年各台春晚汇总 > 2010各卫视台春晚 新闻报道

赵本山后台牵手郭德纲 《捐款》情节全曝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7日13:23
两大笑星后台聚首

  24日晚,赵本山带着小品《捐款风波》参加辽宁台春晚录制。由于节目提前曝光,让不少媒体误认为《捐款风波》将不会再登央视春晚。昨日,羊城晚报记者向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进行求证,对方肯定地回答:“定了,《捐款风波》还上央视春晚。”此外,对于小沈阳是否亮相央视春晚一事,高大宽则有些遗憾地表示:“因为剧本不好,小沈阳已经确定告别央视虎年春晚。”

  《捐款风波》提前曝光

  备受关注的赵本山小品《捐款风波》,前晚在辽宁电视台的春晚彩排现场首演。这部小品主要讲述《乡村爱情》里的王小利和赵本山这对亲家因为捐款而引发的风波。其中赵本山的徒弟孙立荣更成为两个亲家争斗的矛盾焦点。据现场媒体统计,在小品演出的18分钟内,全场千余观众笑场达53次,平均每17秒就拍响一个“包袱”,整体“笑果”相当惊人,丝毫不亚于去年央视春晚的《不差钱》。

  每年的央视春晚,赵本山表演什么节目,在前期都被导演组视为“高度机密”。从大病初愈的赵本山确定参演虎年春晚起,关于他的参演节目一直扑朔迷离。媒体陆续曝光出两个备选项:何庆魁的本子《就差钱》和尹琪的本子《捐款风波》。如今,既然赵本山已经选择了《捐款风波》参加辽宁电视台春晚录制,那么是否意味着该小品将不再登上央视春晚?带着疑问,羊城晚报记者昨日联系到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对方一改往日的含糊态度,非常肯定地告诉记者:“赵本山上央视春晚还演《捐款风波》!”但是,剧本已经曝光,那又如何吸引观众?对此,高大宽回应称:“小品会在辽宁台采用的这个版本的基础上做一些必要的改动,包袱笑料不太一样,但故事大纲完全相同。”据悉,央视春晚导演组方面已经采纳了这个改编剧本,目前只等赵本山结束辽宁的演出后,回北京参加彩排。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