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加藤清史郎兄弟合作出演特别剧《我家的历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27日13:24
《我家的历史》
加藤清史郎和弟弟宪史郎

加藤清史郎和弟弟宪史郎
加藤清史郎和弟弟宪史郎

  搜狐娱乐讯 人气小演员加藤清史郎和弟弟宪史郎将一同出演富士电视台的新春特别剧《我家的历史》。这是兄弟两人第一次“合作”。

  该剧讲述了一个经历了二战前后动荡时期的加藤故事。加藤兄弟扮演的是主演柴崎幸和佐藤浩市扮演的夫妇的独生子。1~2岁小宝宝时期由宪史郎扮演,6~10岁的儿童时代则由清史郎扮演。

  宪史郎去年2月、1岁7个月的时候出演了NHK一档幼儿节目从而实现艺能界出道。这次是宪史郎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兄弟两人感情非常好。清史郎也很兴奋:“能够和弟弟一起演戏真开心。”

  在拍摄现场,清史郎也非常照顾弟弟,不停帮弟弟整理服装等,是个好弟弟。扮演母亲的柴崎幸对弟弟的表演也是大为赞赏:“虽然宪史郎还很小,但已经很会演戏了呢。”

  继清史郎在NHK大河剧《天地人》的名演技之后,这次《我家的历史》中宪史郎的表演也不可错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