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海地地震明星献爱心

新天后蕾哈娜推出慈善单曲 翻唱经典募集善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0:51
蕾哈娜
蕾哈娜

  本周三,北美R&B新天后蕾哈娜 (Rihanna)在奥普拉脱口秀节目中翻唱了由牙买加著名音乐人鲍勃-马利(Bob Marley)创作的单曲《Redemption Song》。目前,这首由蕾哈娜重新演绎的慈善版本已经分别在iTunes、蕾哈娜个人官网以及奥普拉节目网站提供收费下载,募集的善款将捐赠红十字会、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以及Partners in Health慈善机构。

  于此同时,美国R&B实力歌手麦克斯韦(Maxwell)也在奥普拉网站上推出了《Fistful of Tears》单曲的慈善下载,募集善款用于救助海地灾民。在奥普拉网站的特别节目中,Hip Hip历史上最著名的团体之一The Fugees的主唱Wyclef Jean也谈到了近期的海地慈善之行,并播出了一手的灾难资料,他呼吁全世界伸出援手,帮助海地灾民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