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任何事都不值得我拿儿子炒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09:37

陈坤
陈坤

陈坤
陈坤

 

即将在24举办首场个人演唱会的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已在北京秘密展开了紧锣密鼓的排练工作。昨天,部分媒体前来探班,对于此次演唱会的曲目、环节设置、服装风格等方面都一一询问,而近来甚嚣尘上的“陈坤借儿子炒作”传言也成为在场媒体最关心的话题,这也迫使陈坤不得不正面回应:任何事都不值得我拿儿子炒作。

 

闭关排练  曲目依旧是悬念

 

为了将24的演唱会打造成一场视听盛宴,陈坤近来排练十分刻苦。即将在演唱会上演唱20余首歌曲的陈坤坦言“压力不小”,“最近只要有时间就都来跟乐队合练,每天连续唱三、四个小时,希望自己的体力能够跟上,尽量在排练的过程中寻找演唱会当天的感觉吧”。在被问到是否会演绎其他歌手的歌曲时,陈坤表示会翻唱王菲那英等歌手的经典歌曲,但名字要“暂时保密”,留待演唱会当天揭晓。

 

“任何事都不值得我拿儿子炒作”

 

日前,主持人丛薇在自己的博客中爆料,声称陈坤在录制《神州音话》节目过程中“毫不避讳地谈到儿子”,导致部分媒体质疑陈坤此举是为新专辑炒作。此次虽是为演唱会的准备工作前来探班,但仍有媒体对“炒作”传闻紧追不舍,使本来笑对媒体的陈坤忽然黑脸:“我自认无论演戏还是唱歌,都还算有一些实力,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都没有任何一件事情值得我拿儿子去炒作。”

 

而对于“为什么近日在节目中承认自己有儿子”这个有些咄咄逼人的问题,陈坤的回答则更为干脆:“我从来也没有不承认自己有儿子,我很早就说过‘他就是我的儿子’,但这是我个人的私事,没必要与公众分享。”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