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贴身红裙性感抢镜 小雪笑认“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09:20
刘嘉玲贴身红裙性感抢镜

小雪笑认“姐弟恋”

琦琦穿上本地设计师Walter Ma的low cut晚装裙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影后姬蒂白兰芝、刘嘉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琦琦、日本红星小雪齐齐以红裙亮相日本护肤品活动,其中小雪因松山研一刚公开与她的恋情,令小雪备受瞩目,并带笑默认。

  护肤品牌为庆祝成立30周年,特别在日本东京Park Hyatt Hotel举行庆祝活动,全球代言人金球奖影后姬蒂白兰芝率领大中华代言人刘嘉玲、李心洁、琦琦、日本女星小雪、桃井熏等到场,众人均着上红色晚装裙,形成一片红海。

  小雪遭大批传媒追访恋情

  当中小雪一直被传与松山研一发生姐弟恋,日前松山研一在活动中也大方承认两人恋情,故此小雪昨日成为全场焦点,遭大批传媒就此事追访,而小雪只是一味露出微笑,虽没正式响应恋情,但其甜美的笑容,足以用行动证明两人蜜运中。

  琦琦同姬蒂说照顾儿女经

  另一边,琦琦穿上本地设计师Walter Ma的low cut晚装裙,表示难得众多代言人聚在一齐,最开心当然是见到姬蒂白兰芝,她说:“她真是好好,好友善,完全没有架子,而且身材保持得好好,她已经有了三个小朋友,我们都有说一下照顾孩子的经验。(是不是你的偶像?)我好喜欢她,觉得她做戏好厉害,演技出神入化。”

  刘嘉玲穿上贴身红色裙,虽然包得密实,但丰满上围依然十分突出,刘嘉玲表示每个阶段的女性都在改变,她表示现阶段自己已变得成熟及更有自信。另外,当刘嘉玲身在日本之际,好友王菲李亚鹏却到了上海,以致大家未能见面,刘嘉玲酒吧的股东之一Lily姐为他们接风,顺道倾谈酒吧赞助王菲唱演会事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