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澄清与蔡依林恋情:要复合哪会那么高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08:39

周杰伦(左)与周迅宣传电影《苏乞儿》


蔡依林否认双J恋复合

  中新网1月27日电据“联合报”消息,周杰伦与蔡依林日前一起打保龄球,引发“双J恋大复活”的揣测,昨天男主角周董当着两岸三地的华人记者一次说明白:“怎么可能?真的很好笑!真要复合哪会那么高调?”

  周杰伦表示:“我平常也会有想要和朋友同乐的时候,我不像一般人,可以说上街就上街,难得想要和好友一起开心聚会,就是有媒体喜欢编这些故事,读者看了就开始讨论。”周董不惜讲重话:“你们用点脑筋想想嘛!真要怎样会那么高调吗?”

  虽然是在新电影《苏乞儿》记者会上被当场询问与蔡依林的关系,周杰伦未像之前宣传《刺陵》时对绯闻一律答“谢谢”刻意回避,反倒是很大方地笑言:“这件事一直憋在心里好几天,谢谢你们有人问,我终于找到机会可以讲了。”

  但25日“杰伦星组织”网站,却出现网友留言指控蔡依林及蔡帮设局陷害周杰伦,以致遭狗仔拍到双J打保龄球的画面。

  这名网友贴出在发现20日蔡帮大谈绯闻事件的对话,该讨论串还是周杰伦昔日好友“黑龙”起头,这位周董金华国小、国中的同窗好友,透过周董认识蔡帮,却在博客上表示:“周××你整个破坏蔡帮的和谐。”其他蔡帮友人也不断提到“布局”、“卖照片”、“感谢周××友情客串”等字眼。

  周杰伦事后表示:“我知道很多歌迷朋友看了很不开心,希望大家可以原谅他们,就当作是个玩笑吧!”蔡依林昨天则在拍广告,对此不知情,经纪人王永良为Jolin喊冤说,“这对话一看就知道是朋友消遣的玩笑话,被网友撷取下来,导致误会解读。”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