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坤:从未否认有儿子 绝不会拿儿子炒作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1月27日08:52

  北京晨报1月27日报道 陈坤将于2月4日生日当天在北京朝阳体育馆举办出道以来的首场演唱会。昨天记者赶到北京一家录音棚探班,正在认真排练的陈坤心情大好,被问及近日用“承认有儿子”一事进行炒作的说法,陈坤直抒胸臆,“没有任何事能让我拿儿子炒作。”

  记者赶到现场时,陈坤已经排练了3个小时,却丝毫没有倦意,在投入地演唱了《遇见》、《我们不爱了好吗》等三首歌后,陈坤以采访当休息,谁料记者们刚刚围到陈坤跟前,眼尖且直率的他就突然对着一位男摄像记者叫道“哎,你裤子拉链没拉”,令对方一时语顿。陈坤随后表示自己现在每天都排练4个小时,把演唱会上要唱的20首歌反复唱个两三遍,“因为我笨,所以做任何事情都会很认真。”

  早在2007年曾有媒体曝光陈坤有一个儿子的事情,随后有消息称这是陈坤助养的小孩,而近日陈坤儿子一事再次被旧事重提。昨天有记者询问陈坤是否在拿儿子一事炒作,陈坤当即正色道,“相信陈坤还算是会唱歌会演戏,不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没有任何事情能让我拿儿子炒作。”有记者随即询问陈坤此言是否承认自己有儿子?“我从来没不承认过,但这件事情就像有人问我穿了什么颜色的内裤,我是不会拿出来跟人分享的。”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