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小春大方称年后在北京定居 拒谈与应采儿婚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14:40
  陈小春日前在大连出席某商业活动时表示,他将在婚后定居北京。

  陈小春透露他将参演一部古装神话电视剧在内地开拍,春节之后就要进剧组报到:“我演的角色是一个地方官,终于可以当官了。”不过,对他来说2010年最重要的事情,肯定是和女友应采儿“拉埋天窗(结婚)”。有消息称他们将于虎年大年初一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婚礼,对此陈小春不愿多谈:“感情的问题我不回答。”

  之前陈小春曾透露要在北京定居,这次他大方承认将于春节后在北京买房:“买房不是买菜,还没那么快就能定下来……不过已经看得差不多了,等春节之后就出手。”北京的气候还是让陈小春有点不习惯:“北方真的是太冷了。前几天我在香港还热得出汗,一到这边来又冷得不行。幸好北方有暖气,之前我不太适应,现在也习惯了。”(宗禾)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