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文龙得爱女大晒幸福照 郭可盈忙催奶(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23:06
幸福一家亲

Baby还懂得看镜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成报报道,林文龙郭可盈(在线看影视作品)的爱女(乳名小津津)出世后已近两周,一家三口回到家中,两公婆一直凑女为乐,有女万事足的文龙昨日与太太一起躺在女儿的床上,感觉像是三位一体般,十分sweet。

  津津出世后,愈来愈精灵可爱,表情甚多。在拍照时,还懂得望镜头摆Pose,满面笑容。文龙表示女儿出世后,他与太太就分工合作,可盈喂完Baby奶后,他就负责抱Baby玩。虽然没到新春,但不少亲朋好友已纷纷封红包给Baby,如今已有五位数字进帐,他会为Baby存起来。可盈生完后,状态恢复得很好,更没有面容浮肿的情况。她表示目前调理身体最重要,预计之后还会再生,无论子女都无所谓。目前她在安排下,一日三餐均有不同的补品补身,包括花胶、冬虫草、田鸡、木瓜鱼汤就有催奶作用,她说:“我家胃口很好,开刀的伤口都不痛啦。”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