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河古镇》再造黄河岸边传奇 秦丽过把侠女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21:04
秦丽(中)亮相发布会
秦丽(中)亮相发布会

  由李光洁、温兆伦、秦丽联手打造的长篇电视剧《黄河古镇》在兰州开机。该剧的拍摄得到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广电局、中央电视台中视传媒、兰州市委宣传部的,关注和支持,并计划在2010年央视频道隆重推出。演员秦丽也在剧中再次过了一把“侠女”瘾。

  近年以黄河为背景,反映黄河沿岸人们生活状况的影视剧层出不穷,《老柿子树》、《黄河浪》等一批电视剧被观众熟知,“黄河文化”逐渐成为创作者们吸取的养料。《黄河古镇》讲述家族商战的同时以黄河上游文化和西北风情为背景,真实反映了那个年代兰州的人文地理和民俗风情。

  秦丽以《少年包青天III》中饰演小蛮而家喻户晓,侠女形象颇受观众喜爱,此后事业更是顺风顺水。先后在《纯真岁月》、《广府太极传奇》、《我在昆明等你》中饰演重要角色。而随后拍摄的《大宋才子黄庭坚》和建国60周年献礼大戏《同龄子》也受到了各界的关注,秦丽努力和认真受到了所有合作者和导演的认可。

  此次在《黄河古镇》中,秦丽饰演马樱花一角色。秦丽谈及角色时称,马樱花的慷慨仗义深深的吸引了自己,而该出手时就出手的性格与之前扮演的侠女小蛮有几分相似,这次可以再过一次“侠女”的瘾了。相比这次人物的特殊性,在表演上难度更大,秦丽表示自己觉得非常具有挑战性。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