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青春偶像徐洁儿首次扮老 年龄跨度达三十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20:56
青春偶像徐洁儿挑战年龄跨度
青春偶像徐洁儿挑战年龄跨度

徐洁儿《陕北汉子》剧照
徐洁儿《陕北汉子》剧照

  近日,北京一所摄影棚内,我们见到了在《海豚湾恋人》《微笑在我心》中表现出色的台湾演员徐洁儿。当天,徐洁儿是在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一组服装大片,造型多变、青春时尚。谈及刚刚杀青的新戏,徐洁儿话匣大开,给我们留下诸多期待。

  由侯勇、徐洁儿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三十集电视连续剧《陕北汉子》前不久在陕西杀青,台湾演员徐洁儿在剧中华丽转身,饰演从南洋留学归国的革命女青年沈雪。徐洁儿介绍:“这个角色挑战了我很多第一次。第一次穿军装、第一次骑马、第一次拍枪戏、也是第一次演年代戏,以往都是都市剧。我很喜欢这次的角色,她不像之前的角色那么时尚有个性,但她有思想、有信仰,属于那个年代进步的女性。”在该剧中,徐洁儿首次扮老,从二十岁演到四五十岁,年龄跨度达三十年之久。此前一直出演青春偶像剧的徐洁儿笑称,看到了多年后自己的样子。

  新年临近,徐洁儿表示,这次的经历让自己更有信心,挑战更多不一样的题材与角色,所以今年的新年愿望就是要戏路大开。丽娜/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