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佩慈购心型戒指支持杨澜新店 酷装穿出女人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20:55
吴佩慈出席开业典礼 手举香槟妩媚迷人
吴佩慈出席开业典礼 手举香槟妩媚迷人

吴佩慈身穿的Lanvin新款禮服原本酷劲十足
吴佩慈身穿的Lanvin新款禮服原本酷劲十足

  一向爱美的时尚达人吴佩慈,总是拥有自己独到的眼光和挑剔的品味,最近她不惜重金为自己订购了一枚心爱的戒指,而这一举动,也是她为支持好友杨澜新店开张而为,对于这枚戒指她爱意有加,戒指中央以一颗心型的巨型黄钻镶嵌,周围由众多白钻簇拥,奢华中又透露着可爱气质,让她十分着迷。

  日前,在上海友情出席杨澜新店开业典礼的吴佩慈,看到众多顶级的定制珠宝欣喜不已。而为了衬托“LAN”珠宝品牌的高贵气质,吴佩慈特意亲自挑选了法国顶级时装品牌浪凡 (Lanvin)的2010年最新春装黑色礼服。特别有趣的是,曾在时装秀上被演绎得独立而不羁的此款黑色礼服,一上吴佩慈的身,却别演绎出温柔优雅的独特女人味,而浪凡 (Lanvin)设计总监艾尔巴仕 (Alber Elbaz)独特的细节处理和繁复手工,也让吴佩慈的妖娆女人味分外迷人。在“LAN”新店开业典礼上,吴佩慈一出场就博得了众人交口称赞,杨澜更是紧护佩慈,爱宠有加。

吴佩慈钟爱的黄桃心钻戒
吴佩慈钟爱的黄桃心钻戒

杨澜对佩慈非常爱护
杨澜对佩慈非常爱护

  典礼后,好心情的佩慈更是在杨澜的陪同下留连于新店之中,当她最终挑选了黄色心型钻戒犒劳自己后,更提出请求,希望定制一枚同款的粉色心型钻戒,她希望以此带给自己最好的朋友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一份粉红色的好运气。吴佩慈坦言,从上海赶到北京出席罗海琼的婚礼,也让自己沾了不少喜气,看到好姐妹找到理想的归宿,非常的祝福她,同时也希望身边的姐妹们都好好加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