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邓超邀“阳光女孩”观看《翠花》 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6日16:25

邓超与阳光女孩的代表们
邓超与阳光女孩的代表们

邓超邀请女孩们上台
邓超邀请女孩们上台

  昨晚,《翠花》八年经典版在解放军歌剧院上演二轮演出,邓超(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出现在舞台上,饰演九儿与俞白眉,献上精彩表演。此次可能为邓超的最后一次《翠花》表演,邓超和《翠花》剧组邀请了《你是我的兄弟》的主创及“阳光女孩”基金的女孩代表们到现场观看演出。

  由于昨晚可能为邓超最后一次在《翠花》中演出,剧院现场不仅满座,又有许多加座出现,高晓松、刘惠宁等出现在观众席上观看演出。邓超虽然已有多日未演出,但他的表演依然精彩,九儿的妩媚和俞白眉的痴狂同样让人印象深刻,每每激情狂放的表演都让观众感受到一个在舞台上燃烧的邓超。俞白眉台词中加入更多英文,许是跟邓超刚刚从国外回来有关。夸张的发音和中英文搭配让人爆笑不已。邓超和剧组演员的出色表演让现场观众笑声、掌声不断,观众情绪甚为高涨。

  在观众席中另有一批特殊的观众,是邓超特意邀请的小客人,作为“阳光女孩”的形象大使,邓超在发布会上就亲自启动首个温暖行动--送幸福围巾的接力行动。前不久,基金会赴四川为当地女孩送去温暖围巾与鼓励,邓超由于工作在国外而不能亲自前往,便亲自写下信件并且送去自己签名的新书《超与超人-电影王国里的魔幻人生》,让基金会的朋友带给女孩们,给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和一生的祝愿。此次再演《翠花》,邓超实现承诺邀请女孩们来看话剧,在演出结束后更邀请女孩代表们上台,亲自给现场观众讲述关爱女孩倡议,呼吁所有人关注中国女孩的生活状况,多给她们送温暖。让邓超感动的是,基金会的朋友们也带来了给邓超的礼物,孩子们用笔写下对生活的美好向往,表达了对邓超的喜爱和祝福,这个环节也让热情火爆的《翠花》现场温馨不已,所有观众都站立为邓超和女孩们鼓掌加油。

  演出结束后,邓超和女孩们在后台合影留念,并问询她们的学习、生活,俨然一副亲切大哥哥模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邓超也一再提到:“我们一定要多多关注这些贫困地区的女孩们、留守女孩们,我个人的力量还不够,我们剧组的力量还不够,希望媒体朋友和我们一起为这些女孩的健康、平等的成长尽我们自己的一点力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